伊藤潤二 嚇夜祭

報名問題

請點擊報名網頁上「線上報名」按鈕,點選後,依照系統步驟進行線上報名流程即可。
本次活動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參加,5歲以上即可報名,惟未滿18歲者需下載監護人同意書,填妥後e-mail寄至 sportevent@udngroup.com.tw,以完成報名程序,監護人同意書請於活動當天攜帶至現場備查。另因活動當天人數眾多,為了安全考量,本次活動不接受4歲以下兒童報名參加。

監護人同意書: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zEVtQHb0S5PifpF6lodOEQkW_eD41xVH
若您為健康高風險者請先諮詢專業醫生判斷,確認自身健康狀況能夠參加,並於報名時一併檢具醫師證明並簽署自願參賽同意書。(詳細內容請參閱 六. 安全問題 Q2. 健康高風險者能夠參加嗎?)
本次開放三種繳費方式,如下:
  1. 超商繳費 (樂活、IRUNNER):報名登記完成後,將取得一組繳費序號,請憑繳費序號後至全家超商列印繳費單據並至櫃台繳費即可(超商繳費單筆最高上限為2萬元,超過系統將自動拆單),跑者需負擔每筆30元手續費。
  2. 信用卡繳費 (樂活、IRUNNER)
  3. Google Pay繳費 (僅限樂活APP)
報名期間完成繳費者因故退費,每筆需酌收100元退費手續費用,另報名截止(6月7日(五))後因商品皆為客製化訂做,已下單生產,恕無法提供退費服務。詳情請洽詢活動客服。
本次活動將統一開立電子發票,如需統一編號請於報名時勾選「統一編號」選項,並填入您的公司抬頭及統編。
一個團體報名僅提供一張發票,若您團體內需要多張發票的話,必須拆成多個團體或個人進行報名。

加購問題

加購商品需於填寫報名資料時一同進行加購商品填寫,若已報名登記完成但尚未繳費前仍可進行訂單修改。
為保障報名跑者之權益,加購商品僅限活動參加者購買。
本活動部分加購商品有產量限制,售完為止。

賽事問題

本次活動時間為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盛嚇樂園」將於15:00開幕,歡迎各位跑者攜家帶眷一起同樂。
「夜路奔走」集合時間為18:30,此活動僅限報名跑者參加,請務必攜帶您的「雙一蠟燭紙頭帶」,以便工作人員識別身分。
(大會保有活動時間變更之權利,活動時間請以賽前通知時間為準。)
本次活動地點舉辦在「林口國立體育大學」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機場捷運:一定都是搭藍色普通車,不要搭紫色直達車!
搭乘機場捷運至A7體育大學站,於2號出口走出來左轉然後直走約10min,就可以抵達場地了!
末班車(回A1北車站):23:57
開車前往:Google Maps 是你的好夥伴!!
行駛國道一號至林口出口下交流道,往龜山方向前進,左轉接文化一路一段,一路順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體育大學。
本次活動採取郵寄報到(收到本次活動紀念品即完成報到),活動紀念品一律使用宅配方式寄送,活動當天無須另外進行報到手續,報名時務必填寫將資料填寫正確。
於UDN售票網報名跑者,採現場報到方式領取物資,請於集合時間30分鐘前(18:00)至現場報到區完成報到手續,以免影響自身權益。現場未報到跑者,大會將不協助郵寄物資。
活動當天設有衣物保管區,於下午3點開始接受寄物,請將您要寄放的衣物打包完整後,憑「雙一蠟燭紙頭帶」至大會衣保區將您的包裹交由大會代為保管,也請記得於當天活動結束前將您的包裹取回。因衣保空間有限,每位跑者可憑「蠟燭紙頭帶」寄物及領取一次,貴重物品、電子產品及易碎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或損壞,大會概不負責。
一定要帶~一定要帶~一定要帶~,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雙一蠟燭紙頭帶」為活動參加之資格證明,完賽禮以及寄物皆須憑「雙一蠟燭紙頭帶」才能領取及寄物,所以「雙一蠟燭紙頭帶」千萬要記得帶來喔,若真的遺失或未攜帶,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大會服務區,工作人員確認身分後將為您補發!
「夜路奔走」賽道為活動報名跑者限定活動,為保障所有報名跑者的權利,本次活動禁止陪跑,若未攜帶「雙一蠟燭紙頭帶」者,工作人員有權利請其離開賽道。
本次活動「盛嚇樂園」為開放性之活動,歡迎跑者家屬在市集區等候跑者完成賽道體驗。
可以的。但活動當天現場人數眾多,且為晚上的活動,請注意寵物及參賽者的安全,若因此衍伸相關問題將由飼主自行負責!
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受其他安全考量等因素所迫,大會得調整活動內容,甚至將活動延期或取消,相關公告會在前一天下午18:00前在活動官方網站公告。若活動當天下大雨,則依照大會現場公告為主。
活動攤位目前持續招募中,歡迎聯絡活動客服中心,我們將聯繫您洽談後續合作事宜。

變裝問題

凡報名伊藤潤二嚇夜祭的參加者都可以免費參加變裝大賞。想參加的跑者在報名時請勾選「欲參加變裝大賞」方便大會統計參加人數喔~
如果報名完成後改變主意想參加變裝,請聯絡活動客服!
活動現場會開放現場報名,但是會受到大會準備道具的限制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建議還是在網路上報名時登記報名喔。
這次的活動主題就是伊藤潤二,動畫、漫畫出現的任何角色都可以裝扮。
本次變裝大賞沒有人數限制,大會也提供了獎金拋磚引玉,希望大家一起來裝扮共襄盛舉。

郵寄問題

活動紀念品將活動前二~三內週寄出,收到紀念品者即為完成活動之報到,詳見最新消息公告。
若您於活動日前一周還未收到活動紀念品,請撥打活動客服專線洽詢,將由專人為您服務。如有因為製作工時、運輸等因素而無法在賽前寄出,會於報名網站中「最新消息」區公佈。
如紀念品有瑕疵或缺件,煩請聯絡活動客服。

安全問題

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參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另為了您的健康著想,請跑者視自己當日身體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有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2個小時前完成進食。活動現場只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公共意外險承保理賠範圍為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細節如下:
  •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1.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上發生之意外事故。
    2. 被保險人在經營業務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 特別不保事項:
    1.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病、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3. 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參加者如有不明原因的胸部不適(胸痛、胸悶),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難,家族心臟病史或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參加者慎重考慮自身安全,並請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險。
雖然本次活動屬於娛樂性質,但報名時仍請務必勾選健康聲明,若您為健康高風險者或者曾發生及有以下病況,屬於猝死高危險族群,請您先諮詢專業醫生判斷,且勿勉強參加: 不明原因的胸部不適(胸悶、胸痛)、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難、不明原因頭暈、突然失去知覺、高血壓(>140/90mmHG)、心臟病、腎功能異常、糖尿病、高血脂(總膽固>240mg/Dl)、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癲癇等。 若您經諮詢後確認健康狀況能夠參加,請於報名時一併檢具醫師證明並簽署自願參賽同意書,即可參加本次活動。
大會以您的安全為第一優先,如果您於活動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活動,務必以自身安全為重,並請全程攜帶健保IC卡及身分證明文件。大會工作人員或醫師有權視跑者體能狀況,中止跑者繼續活動資格,跑者不得有異議,違者得取消参加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