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注意事項

  1. 服務時間:4/14(六) 04:30-19:00 活動當天,志工請自行到會場或在登記時說明。服務時間較長,會安排輪流休息時間。
  2. 報名時間:2/10 12:00-3/25 23:59 止 (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3. 活動主旨:南彰化產業之發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大宗農產品銷售網可國際化行銷遍及全世界,因此在濁水溪北岸舉辦國際10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尤其在經濟部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將堤防上與防汛道路建設得美輪美奐之際,舉辦本活動以吸引國內外愛好跑步者目光,促進在地產業發展與行銷南彰化濁水溪沖積傘平原純樸農村。300年來濁水溪下游流經本縣,孕育滋養了南彰化地區土地與人文,因此詩人吳晟先生的著作「守護母親的河」及張素玢教授大作「濁水溪三百年」兩本書中,娓娓述說著濁水溪的歷史、社會、環境。名歌手詹雅雯與蕭煌奇也以一首「濁水溪之戀」吟唱遊子思鄉情懷。緬懷濁水溪的過去現在與展望未來,本協會以舉辦國際超級馬拉松活動實際行動關懷南彰化未來產業之發展,以濁水溪下游生態之美推廣運動結合旅遊,讓濁水溪北岸成為跑步、休閒、賞景的好所在。
  4. 服務地點:主會場萬安宮前廣場(彰化縣大城鄉山腳村古山路57號) 及賽道上的補給站,依需要安排。
  5. 志工獎勵:活動紀念衣 / 伴手禮 / 志工服務證書 /早餐 / 午餐 / 晚餐 (依服務的時間)
  6. 遠道志工可免費搭阿正揪團的接駁車,請註明上車地點,時間。搭阿正接駁車者,需能配合大會時間服務。
  7. 報名說明: 為使大會工作安排順利,經錄取後,請務必如期出席。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出席,請於比賽前三天告知。 錄取狀況將以郵件通知。
  8. 本次活動志工招募僅採用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9. 跑超馬的跑者到最後情緒都比較激動,不同於一般人,請務必包容,體貼。能來當志工就是有偉大的情操,有任何委屈,請跟大會反應,大會給您撐腰,切勿跟跑者衝突。
  10. 若您有網路報名、繳費操作問題請洽【樂活報名網】
    電話:(05)533-6010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2:00、13:30~17:00)
  11. 大會志工服務聯絡人劉小姐,yihsuanl7@gmail.com , 電話0937-352-299

紀念衣

僅提供參考,大會有權利變更其樣式與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