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南投分部公益路跑賽

最新消息


👉點擊查看摸彩名單👈

請注意:二獎、三獎、四獎抽獎禮物請到中興大學校友中心親自領取, 謝謝

活動懶人包


報名費用
教職員工生與校友
$400
$200
報名費用
校外人士
$500
$300
報名資訊
開放名額
500 人
500 人
報名資格
凡對路跑有興趣,並遵守大會規定者皆可報名參加
路跑上傳時間
2022 年 11 月 18 日 11:00 起 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 23:59 止
限制時間
於1月31日前上傳成績
參加辦法

凡於活動時間內,報名路跑賽,並於南投校區的景點合照打卡(打卡景點),即可完成路跑活動。

成績上傳

請於認證網站進行成績與打卡景點上傳
更多資訊可參考線上路跑辦法打卡景點
公里數需一次完成,不可分批上傳

早鳥禮
前100報名並繳費的跑者,贈送精美小禮物
活動物資(郵寄)
電子成績證書

活動簡章


活動宗旨

本校設立「興翼計畫」獎助學金,協助提升經濟弱勢生進入國立大學的機會,為學生搭起專心向學之路,為維持本計畫,將籌辦公益路跑賽,報名收入將全數作為本計畫經費之用。今年9月13日也正式進駐南投校區,為宣傳南投校區並帶動當地發展,活動地點將設立於該區,讓校內師生與校友更加瞭解新校區的規劃與發展。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校友中心、研發處、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

承辦單位

樂活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平台

報名期間

: 起 至 :(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報名資格

凡身心健康對路跑有興趣,並遵守大會規定者皆可報名參加。

  • 本次活動僅採用網路報名。
  • 報名形式:個人報名 。
  • 填寫網路報名資料後系統會產生一組繳費帳號,每組帳號均為唯一帳號,不會與它人或其它參加團隊重複,請依照指定時間內進行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 報名平台另加收訂單總金額3% 或 每筆NT$30元的行政處理費。
  • 繳費方式:繳費方式說明
    • 信用卡繳費
    • 便利商店繳費:全家
    • 行動支付:Google Pay、Apple Pay、台灣Pay掃碼支付
  • 請於繳費前先行確認報名資料是否正確,並於繳費後至原報名網頁確認繳費是否成功。
  • 繳費完成後約30分鐘後即可到報名查詢修改查詢報名及繳費狀態。
  • 繳費帳號逾期未繳者,若已逾報名時間,視同放棄報名資格。
  • 報名截止後無法再修改報名資料。
  • 樂活報名網僅代收報名費,代收的報名費全數轉交主辦(承辦)單位,收據或發票皆由活動主辦(承辦)單位開立。倘若報名者對報名費的處理方式有疑慮請洽該主辦(承辦)單位。
  • 若您有網路報名、繳費操作問題請洽【樂活報名網】
  • 不需報到
  • 物資於2月6日後陸續寄送

本活動退費辦法係依照體育署於110-03-25頒布之「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所擬定,請參考 退費說明

紀念品


樣式僅供參考,實品以現場為主,大會保留最終修改權益

紀念T恤
紀念襪子
完賽獎牌
紀念毛巾
紀念帽子
  • 每台螢幕皆有色差,顏色以現場實品為準。
  • 紀念品可能按照組別有所不同,依各組別公告項目為主。

景點介紹


景點說明
景點名稱 景點簡介 相關資訊

中興會堂

「中興會堂」位於南投縣南投市光榮北路1號,由和睦建築師事務所楊卓成建築師進行設計。民國四十八年(西元1959年)建成啟用,是中興新村省政府行政區內最宏偉的一棟建築,除供省政府開動員月會、辦活動外,也曾借給中興高中做週會活動使用。後來又兼做休閒娛樂場地,晚上放映電影供民眾觀賞,收費極為低廉。 相關資訊

中興新村兒童公園

中興新村兒童公園地址位於中學路與光華路口,又為光華公園,中興新村除了親情公園擁有大片遼闊的草坪外,就屬這座兒童公園佔地最大,範圍涵蓋了沙坑、各項大型遊戲設施、盪鞦韆、體健設備、簡易迷宮、廣場、休憩設施等等。休閒設施一應俱全,老少咸宜。 相關資訊

中興新村百年茄苳老樹

茄苳樹在臺灣是常見的行道樹種之一,但是,超過百年的茄苳樹,可就不多了。位於中興新村環山路上(行政院衛生署南投醫院中興院區對面)的這棵高達350年樹齡的茄苳老樹,可稱為「中興第一樹」。曾為許多勞苦功高、建設中興新村的前輩們,提供了一處遮蔭乘涼的好地方。 相關資訊

中興新村921重建感恩紀念公園

中興新村921重建感恩紀念公園位於中興新村台灣省政府旁,原為辦公廳處,經過921大地震的天搖地動,廳舍化成廢墟,為存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原地興建為感恩紀念公園,施工工程種植一片桂竹林景觀,因植株水土不服而衰敗,改為今日之綠茵草皮,是一處開放懷想的空間。 相關資訊

中興新村牌樓

中興新村牌樓是中興新村的門戶景觀,也是進入中興新村的指標,跨進這座雙十造型牌樓,宛如進入一片綠色的桃花源世界。因為中興新村整體都市設計,係參仿英國倫敦「新市鎮」創建模式設計建造完成,為辦公與住宅合一之田園式行政社區,村內花木扶疏、綠意盎然,顯得整潔、靜謐與溫馨,牌樓內外的氛圍相互襯映、引人入勝。 相關資訊

中興新村石斛蘭

中興新村石斛蘭,位在中興的光明二街整條街,一般在每年的4月中旬盛開,細長的花梗上有20~30朵的小花並向下生長,成為了一道道「蘭花瀑布」 相關資訊

好禮加購


紀念帽子

$500/頂

  • 限量100頂
領取注意事項
  • 未郵寄出之加購商品請於活動當天憑號碼布至晶片押金退還區領取。
  • 加購商品如未活動當天領取,煩請活動結束後來信樂活報名網提供寄送地址與商品項目,將盡快寄送給您,郵寄費用採貨到付款。

抽獎活動


活動說明

本校設立「興翼計畫」獎助學金,協助提升經濟弱勢生進入國立大學的機會,為學生搭起專心向學之路,為維持本計畫,將籌辦公益路跑賽,報名收入將全數作為本計畫經費之用。凡於活動時間內,報名路跑賽,並於認證網站進行成績與打卡景點上傳,完成路跑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日期

112年2月2日(星期四)抽獎

獎項 獎品 名額
頭獎 【寒舍集團】五館聯合住宿券(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寒舍艾麗/礁溪寒沐/寒居酒店) 2名
一獎 台灣溫泉聯盟券(通用於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享沐時光莊園度假酒店、春天酒店、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台東鹿鳴酒店共9 家溫泉飯店) 5名
二獎 Marshall Emberton 無線藍芽喇叭 6名
三獎 手拉車 7名
四獎 輕鬆自如蛋捲桌 8名
五獎 7-11商品禮券(500元) 50名
六獎 7-11商品禮券(100元) 340名
普獎 飲料杯袋 100名
注意事項:
  1. 參加抽獎者同意國立中興大學(以下稱本校)將中獎名單公告於本校活動網頁,並公布中獎者部分姓名及E-mail信箱。
  2. 所有獎項將寄送至中獎者活動報名時所填寫之通訊地址。
  3. 得獎訊息除公布於本校活動網頁外,將寄發得獎通知至中獎者所留存之E-mail信箱,得獎訊息E-mail僅為通知之用,參加抽獎者仍應自行上網至活動網頁查詢中獎名單,若因電腦、網路、E-mail設定或其他不可預期之問題,導致無法寄送至中獎者信箱,概與本校無涉。
  4. 得獎者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及寄送獎品之用,本校不會將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用於其他用途。得獎者個人資料提供不完整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本校將不提供任何補償,亦不會遞補得獎名額。
  5. 贈品為隨機贈送,其款式、尺寸、顏色等均以實物為准,得獎者不得挑選,亦不得要求將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得獎者不得轉售贈品,也不得要求轉換或折換現金,且本校對獎品日後之使用及維修不負任何責任。中獎者一旦領取獎品後,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或被竊,與主辦單位無涉,恕不補發。惟本校得變更贈送之品項及内容,得獎者同意無條件接受本校所替換之等值物品。
  6. 參加人應保證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未有冒用或盜用之情事;如有虛偽不實,本校得取消其得獎權益。
  7. 參加人不得直接或間接,親自或透過第三人,以任何不當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贈送或提供各種形式之禮品、折扣、現金及或服務,招攬非特定之消費者,以累積取得贈品之數量。經本校認定使用不當方式招攬者,將直接取消該參加人獲得贈品之資格。
  8. 依據中華民國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獎項價值應列入得獎者當年度個人所得,說明如下:
    (1) 得獎獎品金額在新台幣20,001元以上,得獎者必須先預繳10%税款;得獎獎品金額介於新台幣1,001至新台幣20,000者無須扣繳機會中獎税款。
    (2)依據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獎品金額在新台幣1,001以上者,得獎者將在年終時收到國立中興大學所寄發之所得扣繳憑單,並憑以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税。
    (3)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請檢附居留證影本。另其111年度居留期限未滿183天,須代扣20%稅額。
    (4)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税法相關規定辦理。
  9.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

獎勵辦法


10公里組

依系統核可之完賽時間分別錄取男、女,前10名頒發獎盃。

5公里組

依系統核可之完賽時間分別錄取男、女,前20名頒發獎盃。

10公里組獎盃
5公里組獎盃

打卡景點


請至以下景點合照打卡(選手與建築物合照)並上傳到認證網站,南投校區綜合大樓(必要景點)、其餘景點4選1。

必拍景點

南投校區綜合大樓(必要景點)
打卡點位置:https://goo.gl/maps/Uvi7yo6t1XhWFbdy7

景點4選1

南投校區籌備處
打卡點位置:https://goo.gl/maps/qDPTvVQDDxvEAzH37

循環經濟研究學院
打卡點位置:https://goo.gl/maps/nsNoAr1C1qQ4SxVZ9

松園12館
打卡點位置:https://goo.gl/maps/sowxtEfmsd9Wq2zk6

運動體育館區
打卡點位置:https://goo.gl/maps/D74N4TREroiEv4AR9

線上路跑辦法


  1. Q:要上傳哪些資料?
    A:請使用 馬拉松世界、或其他可以記錄軌跡、里程、時間之APP(Nike Run Club、adidas Running...等)進行跑步。完成後,請分別將 跑步軌跡圖(包含路線圖、公里數、時間)與南投分部景點之合照 上傳至認證平台。

  2. Q:跑步軌跡圖包含哪些資訊?
    A:須包含路線圖、公里數、時間,缺其中一項將視為未完賽。

  3. Q:打卡景點合照審核條件?
    A:須包含選手與建築物合照才算完賽,如僅上傳建築物照片,將視為未完賽。

  4. Q:跑步地點一定要在中興大學南投分部範圍嗎?
    A:跑步地點不限定在中興大學南投分部,但一定要上傳打卡照片才算完賽。

  5. Q:要在哪個時間跑步?
    A:每場活動有各自的規定時間,活動期限內皆可上傳跑步成績。

  6. Q:可以在活動結束後上傳嗎?
    A:不行的,結束後要統整資料,請於活動結束前上傳,有問題可以私訊 樂活報名網臉書粉專 詢問。

  7. Q:成績如何計算?可以多次完成嗎?
    A:請一次完成報名里程(5K或10K),里程與時間採計單次上傳成績。

  8. Q:該怎麼上傳呢?
    A:請於 認證網站進行成績上傳。

  9. Q:本次活動是否可以使用跑步機呢?
    A:可以的,軌跡證明需上傳跑步機的時間及里程。

  10. Q:本次活動是否可以騎乘單車/飛輪完成呢?
    A: 不行的,本次活動僅限以雙腳跑步形式完成。

  11. Q:可以一個人上傳全部人的跑步紀錄嗎?
    A:不行的,每個人的跑步紀錄要分開上傳,在審核時才能區分個人的成績,不然會全部計算在同個人成績上。

  12. Q:上傳後還需要做任何事情嗎?
    A:不需要,確定已跑到報名的公里數後,後續就會統一審核成績並寄送物資。
  13. Q:無法登入校友app
    A:因本校友資料庫來源為學籍系統,可能有資料缺失(缺身份證字號、生日、北法商校友部分無學籍)等問題,請填寫 線上問卷,我們將儘速處理,謝謝。
group
                                    
group

group
                                    
group
group
                                    
group

group
                                    
group

襪子加碼送


下載台灣Pay

符合資格,即獲得台灣Pay專業運動襪。
(活動開始前會寄信至報名時填寫信箱通知領取地點)


VISA金融卡注意事項!

若您使用的卡片為VISA金融卡,請確定您新增卡片的管道為「金融卡」,而非「VISA金融卡」。「VISA金融卡」所新增之卡片屬信用卡,信用卡消費不在本次活動範圍,扣款前需請您特別留意。

本活動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隨時修正公佈之。

贊助廠商


123

23

01

59

中興大學南投分部公益路跑賽

物資/活動名單查詢
Package & Attendee Tracking
報名查詢修改
Registration Inquiry
LINE
中文 English 日本語